扎克斯

LOFTER人少空气好
没有熟人,当做是树洞
负能量太多,喃喃自语缓解下

说说我自己的破事吧,帮公司做了半年抖音有300万粉丝,在行业排名前五位,表面上受人人各种崇拜和羡慕,实际上每次想选题都要崩溃,才出来的剧本,摄影不配合,否定我的选题,各种挑剔我的分镜头,虽然我不是专业编导出身,但我的数据比其他人做得要好,领导每周还要审核一遍我的剧本,又说没有创新,现在一周需要5条视频,真是典型的要求又快又好又有创新,说真的,我的脑子每天几乎都在炸裂状态,不知道那哪天自己会爆发,然后彻底甩手不干了。


我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,想想要不断去适应他人,被他人质疑,感觉很失败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