扎克斯

LOFTER人少空气好
没有熟人,当做是树洞
负能量太多,喃喃自语缓解下

生命中那些重要的时刻到来时,你并不能感觉到它,而是在多年后回想时,才觉得那一刻对你的人生是多么的重要。

我有预感,今夜是彼此试探最后一次机会
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...
就像老胡7月25号发的微博心情一样,无法言喻。
不管是隔着手机还是面对面的明撩暗示,我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关。不是爱或喜欢的问题,而是对未来不确定性无法掌控,这些不确定性相比那些爱欲,在我脑海盘旋更久,占据我更多情绪。

我不敢开始这段感情,虽相识相知已有一千多个日夜,我更害怕你对我于他人有更高的期待。每次的抽空见面,我的担忧更多于见面的欢喜。

对不起,耽误你的时间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